老窝镇召开阳光村务培训会


日期: 2018-08-23 来源: 点击:





  8月21日上午,老窝镇邀请区阳光办刘青平主任到老窝镇对镇村干部进行阳光村务业务知识培训,老窝镇全体镇干部及各村监委会主任,主抓阳光村务的主要领导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阳光村务建设的意义、要求,软硬件建设的标准,如何规范四议两公开,监委会会议等记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下一步的阳光村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对近期市,区阳光办对镇办的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要求各村要举一反三,补足短板,不能再出现类似的错误。
  在两个多小时的培训中,老窝镇村干部认真听讲,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阳光村务工作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老窝镇的阳光村务工作将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老窝镇纪委书记韩俊涛要求各村认真落实刘主任的培训内容,严格按照刘主任的要求,做好各村的软硬件建设,本周内镇纪委将对各村的阳光村务建设进行督导,对问题存在严重的村进行问责。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