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举行“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日期: 2018-08-15 来源: 点击:






  为增强辖区各小区消防安全意识,全面了解掌握消防知识,提升单位消防知识水平。8月13日上午,燕山路社区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宣讲人员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技能知识培训,由辖区内各小区物业经理、管理员、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讲解员讲解了灭火技巧、遇险逃生常识、火场自救技能,家庭防火注意事项、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等内容。通过一个个真实的事例,一段段、一张张触目惊心的视频和照片,使大家深刻的意识到火灾的严重性以及防火意识的重要性。


  最后,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现代化消防器具,并示范了多功能手电筒、灭火毯的使用方法。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使大家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提醒了我们火灾无小事,要多注意细节,平时各项预防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消除隐患,防范于未然。通过这次培训,使单位人员和个人深刻意识到火灾危害性以及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