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街道“四确保”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日期: 2018-08-10 来源: 点击:




  天桥街道围绕工作重点,统筹安排,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推动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目前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一是组织有力,确保责任到人。街道成立以办事处主任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社居(村)委主任为成员的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为具体责任人,对普查工作全程参与指导,并成立了经济普查办公室,全面负责经济普查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同时建立健全督查制度,社区(村)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带领普查员在普查办公室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一级对一级负责,从上至下层层落实责任和任务。
  二是精心培训,确保意识到位。办事处将各网格员作为工作骨干,充实到普查办,充分发挥网格员对片区路线熟、人员清、方法多的工作优势,先后确定了34名指导员和普查员。针对工作中出现的不同特例和难点,街道创新培训体系,实行以点带面、分小组、分层次的培训方式,强化、细化业务培训。
  三是广泛发动,确保宣传到位。办事处早发动,早落实,截止目前,出动宣传车32台次,悬挂宣传横幅150多条,制作宣传版面16块,发放宣传画册3000多册,在辖区范围内营造出浓郁的经济普查工作氛围。通过多种手段宣传经济普查,图文并茂地将经普工作的意义、目标等宣传给广大干部群众,达到人人皆知。
  四是强化保障,确保经费支持。经济普查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离不开软硬件的配套支持。街道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办公场所和专项经费落实工作,统筹部署,全力保障。目前办公室软硬件已落实,所需办公用品已配备到位。 (天桥街道 徐思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