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创文“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走进东郡华府


日期: 2018-07-26 来源:翟庄街道 点击: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今天上午燕山路社区工作人员,头顶烈日,不惧炎热走进东郡华府开展创文“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贴近居民群众,倾听居民心声。

  小区居民都积极参与,针对基础设施建设、居住环境、日常出行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通过深入小区,真正做到走近居民、贴近居民,倾听居民心声,解决一批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以及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