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07-21 来源:万金镇 点击:





 
  7月21日上午九点,万金镇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镇37个村脱贫责任组长(含区直15个)、区直单位分管副职、全体镇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长孟令超主持,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祁鹏飞对前段时间我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李继伟对镇脱贫攻坚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脱贫攻坚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对问题一条一条改,对档卡一项一项审,贫困户一户一户进;三是严格奖惩,要求37个村的脱贫责任组长、区直单位分管副职切实负起责任,对分包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把关,确保前期省、市、区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镇长孟令超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纪律。所有村干部、第一书记要住村里,镇干部住镇里,帮扶人全天入户;二是注重细节。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档卡资料正确;三是抓好落实。做好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的整理,对村情户情熟记于心。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