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街道办事处开展“粽情端午、情系社区”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18-06-15 来源: 点击: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召陵区天桥街道办事处组织滨河社区、铁工房社区、铁新村社区开展“粽情端午、情系社区”老干部座谈会,积极探索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方法与途径。

  座谈会上,天桥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总体工作,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慷慨激昂,踊跃发言,对街道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围绕创文攻坚、经济转型,城市建设与管理、文化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一定会继续发挥作用,关注、关心、支持街道及社区的各项工作。

  会后,天桥街道工作人员又到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党的生活》、《老人春秋》杂志、粽子和变蛋,并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养好自己的身体,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要做好防暑降温,渡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社区他们不孤单,作为一名老干部、老党员,一定不忘党的关怀和照顾,将竭尽全力为街道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召陵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局 刘 凯)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