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召开纠“四风”转作风 强执行求实效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05-14 来源: 点击:





  5月12日下午召开全镇纠“四风”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和新当选村主任、驻村第一书记一百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继伟同志站在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对开展纠“四风”、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专项行动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对近期重点工作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换届选举、扬尘污染治理、土地资源管理等进行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转变作风;二是要摸清情况、理清思路;三是要分工负责、突出重点;四是要强化执行、务求实效;五是要加强督导、严格奖惩。

  镇长孟令超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并提出要求:一是压力要大;二是标准要高;三是作风要硬;四是工作要细;五是效果要实;六是督导要严。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