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严格落实全区环保攻坚动员会精神


日期: 2018-05-02 来源: 点击:





  全区环保攻坚动员会召开后,万金镇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及早落实,用实际行动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全区动员会后,我镇先后召开党班班子联席会、镇干部工作会和镇村两级干部动员会,镇党委书记李继伟首先传达了刘书记、曹区长讲话精神,明确指出环保攻坚是首要政治任务,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着重强调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环保攻坚工作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抓、上前线、敢亮剑”,要管好用好环保网格化管理队伍,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和动态管理,坚决遏制污染势头,打赢环保攻坚战。
  二是广泛宣传、炒热氛围。我镇通过悬挂条幅、制作版面、发放传单、广播宣传等形式,让环保政策和上级精神深入人心。止目前,已悬挂条幅50余幅、制作版面30余块、发放传单3000余份。
  三是部门联合、严格整治。我镇建立了镇政府牵头,工商、国土、公安、城建等部门参加的协同会商机制,对上级反馈和摸底排查中发现的案件和问题,列出清单逐项处理销号,对涉案人员从重从快处理,对工作不力的人员严肃问责,坚决确保环保形势彻底好转。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