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监局全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日期: 2018-04-28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区依法治区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区安全监管局多措并举,以“增强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为主题,开展了《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强化统筹协调。制定《区安全监管局关于开展宪法和安全生产法集中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以“增强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为主题,按照全覆盖、多形式的原则,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二是全面开展学习活动。结合2018年度局学习计划及机关党委党员学习教育计划,采取全体会、党支部活动及科室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个人自学与撰写学习心得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月一小时”套餐式学习教育《宪法》的学习活动。
  三是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微信群及QQ群等新网络媒体、宣传栏、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页、张贴《安全生产法》宣传海报等形式,广泛开展《宪法》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
  下一步,区安全监管局将结合工作实际,将《宪法》的学习情况与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依法行政结合起来,通过督查检查、抽查暗访、学习测试、现场提问等形式,对学法用法遵法进行检查。同时,还将《宪法》的宣传与“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全面、广泛开展宪法的知识普及活动,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奠定坚实的思想保障。(区安监局)




【责编:】 【审核:slqsf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